close

AI製作風景建築

在大學畢業後,踏入社會走入職場,數年後,在朋友裡在談說政府的補助課程與專長訓練,能在職場上卓越的運用與學習,能更上一層樓的好機會。

當時聽了朋友分析後,覺得可充實自己二話不考慮就去找聯成的老師,在老師的親切詳細說明的聽了課程解說就決定申請報名政府的課程,在每位優良老師的指導下,對繪圖能力是越來越有概念了,也設計繪製了不少的作品及成就,我要感謝很多人及老師盡心教導。

0414魔法師.png

1126手繪動漫人物

在聯成第一次上的手繪Corel Painter 2015軟體,也是第一次接觸這軟體,一開始不太會使用現在已慢慢熟悉了許多,自己也在上課中老師教我們繪製人物而努力的學習繪製第一張圖

0419陳昶安b.jpg

第二個接觸的是Autodesk 3ds Max 2015製作3D立體影像及視角場景,也是第一次接觸完全看不太懂功能如何使用,現在已漸漸的了解熟悉了老師所教的設計功能也有做出了不錯的作品來,圖片及做成3D動態影片

學習了平面設計軟體Adobe系列的Photoshop影像編修,Illustrator向量繪圖,在Photoshop裡製作了廣告的設計也有些關於廣告的設計作品,不僅可做影像的編修也可用來做手繪的設計功能還滿多的

Illustrator在做向量圖像,製作了名片及形象LOGO圖形,像現在的APP軟體LINE貼圖也可利用此軟體製作出來滿實用的

以兩種繪圖軟體搭配使用可是說非常好用。

 

在學習了這兩種繪圖軟體,也有考取了證照,對於外來公司是個加分的選擇,不過這也是一個代表你對於繪圖軟體的熟悉度與瞭解度,在加上後天的熟練努力會更加的熟悉許多

 

我感謝政府的補助的訓練課程及感謝聯成電腦給我在這上課期間所學許多不同課程讓我的技術上越來越精進,也非常感謝政府給我這個機會,也非常感謝聯成電腦每位老師非常認真教學,讓我在聯成電腦的栽培下成長、茁壯更上一層樓我不辜負政府及聯成老師的教導會更精進往前邁進。

聯成讓我培養出第二專長,在上課中吸收了不少對於設計方面的技能,讓我在工作職場上能發光發熱。

在某公司徵才上有更大的機會,把所學的技能發揮在工作當中與職場上,把所學的作品一一呈現給公司廠商及客戶所需,在工作徵選上也更期待,廠商及公司能肯定我的作品及能力所長給我機會到公司服務創造未來的趨勢。

arrow
arrow

    心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